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民生

我盟多部门联合举办“把爱带回家”关爱服务活动

2022-01-12 10:28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记者 萨其茹拉)为提高留守妇女、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保障服务水平,2022年1月4日,由兴安盟妇女联合会、兴安盟妇女和未成年保护中心主办,乌兰浩特市妇女联合会、乌兰浩特市民政局、乌兰浩特市铁西街办事处承办的“把爱带回家”2022年寒假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铁西街“爱心妈妈”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在乌兰浩特市铁西办事处钢花社区举行。

活动现场,兴安盟妇女联合会为铁西街“爱心妈妈”志愿服务队授旗,参加活动的各部门负责人和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互换礼物,启动仪式后开展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与生活紧密相关的各类小知识。

据了解,“爱心妈妈”志愿服务是由乌市妇联在2021年3月发起的一项以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物资由兴安盟民政局协调支持,兴安盟妇女和未成年保护中心提供。活动开展以来,共吸纳机关女干部、校长、医生、女企业家、妇联执委、优秀女性代表等130余名“爱心妈妈”志愿者参与其中,开展活动30余次,500名留守儿童、单亲儿童及其家长受益。

编辑:杨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