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民生

我盟6处冰雪场地(馆)对青少年免费开放

2022-01-12 10:28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记者 秀秀)为大力发展我盟冬季冰雪运动,元旦前后,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在全盟范围内为我盟中小学生提供免费参与冰雪运动的场地,鼓励更多青少年假期走出家门参与到冰雪运动中。

我盟6个旗县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冰雪进校园”系列活动,先后在乌兰浩特市、阿尔山市、突泉县、扎赉特旗为青少年设置了6处冰雪场地(馆)。这6处场地(馆)分别是位于盟体育馆西侧的兴安盟滑冰场、位于乌兰浩特市都林幼儿园对面的乌兰浩特公众滑冰场、阿尔山市太伟东山大众滑雪场、突泉县速滑馆、突泉县温泉滑雪场、扎赉特旗音德尔第一中学滑冰场。

据了解,以上场馆在工作时间内对18周岁以下的青少年免费开放,并配有教练义务为学生提供指导。突泉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更是针对不同地区的学生特点,为青少年提供冰雪基础教学,开设免费滑冰课、滑雪课。

编辑:杨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