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文化旅游

团盟委组织开展“一句话叫响兴安盟” 征集主题团日活动

2021-12-15 16:15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刘也)自11月27日我盟启动“一句话叫响兴安盟”地域形象宣传语有奖征集活动以来,共青团兴安盟委员会充分发挥组织动员优势,在全盟青少年群体中掀起征集热潮。12月13日,团盟委在乌兰浩特市第八中学组织开展“一句话叫响兴安盟”征集主题团日活动,7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为家乡献言。

主题团日活动现场,指导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征集活动规则,激发同学们为家乡喝彩、为家乡宣言的热烈情绪,现场学生代表纷纷开动脑筋,利用自身所学、所识,结合印象深刻的兴安盟美景、兴安盟美食、兴安盟故事进行创作,“青青大草原,巍巍大兴安盟”“俱往矣,看金山银山,就来兴安盟”“神骏果飘香,魅力兴安盟”,同学们写出一条条富含深情的宣传语,并现场讲述自己的创作思路。“兴安盟是我的家乡,为宣传家乡贡献力量是我的义务与荣幸,希望我的家乡能够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越来越美丽!”乌兰浩特市第八中学八年级九班学生代表高馨怡激动地说。

据了解,“一句话叫响兴安盟”地域形象宣传语有奖征集活动中,团盟委共组织全盟83所中学、中职学校开展“一句话叫响兴安盟”征集主题团日活动,引领广大青少年了解家乡、热爱家乡,参与到征集活动中,目前已收到来自全盟30余所学校,600余条宣传口号,并通过兴安青年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专栏宣传,点击量已达1.7万余次。

编辑:杨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