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盟内新闻

张晓兵深入党建联系点宣讲

2021-12-06 09:50 兴安日报

张晓兵深入党建联系点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兴安日报讯(记者 孙崇正)12月4日,盟委书记张晓兵深入党建联系点乌兰浩特市义勒力特镇义勒力特嘎查,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介绍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有关情况,与大家共商农村高质量发展大计。

张晓兵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全会和《决议》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初心使命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传承和发扬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更好地用党的实践创造来启迪智慧、启发工作、启示生活,不断开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张晓兵从过去五年的工作,新征程上内蒙古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等方面解读了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自治区党代会部署要求,按照自治区对兴安盟的发展定位,扎扎实实做好各方面工作,让全盟各族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美好。

宣讲前,张晓兵与镇、村干部一起研究义勒力特花乡小镇规划设计情况。他指出,义勒力特镇距离乌兰浩特市城区和机场都很近,区位优势明显。要找准目标定位,突出农旅融合,紧盯周边较大城镇,因地制宜发展短途体验式旅游,不断拓宽群众增收渠道。要坚持规划先行,注重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抓好景村同建,努力把义勒力特嘎查打造成乌兰浩特市的后花园。

盟领导许宝全、杨冀鹏、秦化真及部分乌兰浩特市乡镇街道党(工)委、嘎查村和社区书记及老党员代表、群众代表、义勒力特嘎查“两委”班子成员参加宣讲。

编辑:杨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