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民生

前旗守好疫情防控“前哨”

2021-12-02 10:27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刘庆元 刘宇桐)近期,新冠疫情风险持续增加,为确保科右前旗疫情形势稳定,前旗公安局、卫健委、交通运输等多部门联合,在收费站出入口设立检查站,落实随车人员体温监测、信息登记等防疫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

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关口,在乌兰浩特西高速路疫情防控检查站,站点工作人员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排查,详细询问车辆出发地,查验司机及随车人员健康码及行程码,并进行详实的记录,严格管控来往车辆,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在额尔格图镇高速收费路口,疫情防控更是严上加细,工作人员在做好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的同时,重点管控满洲里市来返车辆,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守好前旗东大门。结合车流量早晚增大的情况,增派人手、加快进度,尽量缩短车辆在收费站附近停留的时间,确保车辆快速安全通行。

据了解,前旗在乌兰浩特西、额尔格图镇西、乌兰毛都苏木、索伦镇4个收费站口,分别设置了24小时疫情防控检查站进行查验,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即刻劝返。严格管控的同时,优先保障救护车辆、防疫车辆和运送医护人员、药品器械、民生物资等车辆通行。

编辑:杨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