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民生

成就鼓舞人心 蓝图催人奋进

2021-11-25 10:03 兴安日报

成就鼓舞人心 蓝图催人奋进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盟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兴安日报记者 张兆琪

成就鼓舞人心,蓝图催人奋进。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期间,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机关及11家所属事业单位300余名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学习收看。12日上午10时,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准时收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进一步深刻理解全会精神,并在全系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大家一致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

盟文化旅游体育局艺术科副科长韩春雷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被压迫、被奴役、被欺负的命运,满足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作为一名基层文化战线上的共产党员,更应该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努力创作出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不断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观看结束后,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市场管理科科长徐丹丹说:“我们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感到骄傲和自豪,因为我们是见证者,也是实践者。党、国家和人民期待我们能够肩负起‘强国有我’的历史责任,我们必须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开拓进取,为兴安盟的文旅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编辑:杨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