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盟科技型企业培训班正式开课

发表时间:2021-11-25 10:03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李健萍)为深入推进“科技兴盟”行动,持续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促进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数量增长和健康发展,11月22日,由盟科技局主办的科技型企业培训班在乌兰浩特市正式开课。盟内60家科技型企业、15所科研院所和高校与相关事业单位共13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评审专家、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学院院长张永教授,以及在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认定和企事业单位研发费用归集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呼和浩特市相关专家授课。

据悉,本次培训是盟科技局立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提升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质量,引导企业规范化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参加培训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让企业进一步了解了高新技术企业以及科技项目从申报、到评审认定的全过程,为企业解决了申报书编写经验不足、对申报要求理解不深入等难题,也给企业今后的发展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编辑: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