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盟网络安全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21-10-15 10:07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记者 张兆琪)10月13日,由盟委网信办主办的2021年全盟网络安全培训班开班。培训为期三天,北京神州绿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讲师为60名各旗县市涉网关键岗位工作人员作了专题讲座,内容涵盖安全法规、安全建设思路、重保与应急方法论、数据安全建设防护思路、数据备份技术及网络安全运维。

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政权安全和国家发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生活,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过不了互联网这一关就过不了长期执政这一关。如何有效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是各级各部门必须面对的一项紧迫课题。当前,我们面临的网络安全形式日益复杂严峻,不少敌对势力乘机而动,大量黑客组织跃跃欲试,网络安全事件屡有发生。本次培训,根据我盟当前网络安全防护情况和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课程设计,可帮助大家系统地掌握防护体系、技术应用、运行维护等重要内容,以此来提高分析和解决工作中所遇到问题的能力。

编辑: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