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公安局举办“护航杯”书画摄影大赛展览

发表时间:2021-10-15 10:07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记者于天宇)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文化育警”,聚警心、铸警魂,不断强化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集中展示公安队伍精神风貌和我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10月13日,由兴安盟警察协会主办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护航杯”书画摄影大赛展览在盟公安局举行。

据了解,此次大赛共征集到261件书法、美术、摄影类作品。经各旗县市公安局、盟局机关初选,专家终审,最终评选出70件参展作品。参赛选手用镜头和翰墨充分展示了全盟公安队伍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人民等平安建设方面的突出贡献,以及我盟传承红色基因、引领绿色发展,绘就多彩画卷的人文风光,深情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赞美,以实际行动凝聚起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精神力量。

专家评委组对入围的作品按照书法、美术、摄影分类进行评审,共评审出特等奖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5个,优秀奖36个,集体奖7个。

编辑: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