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盟“组织工作提升年”调度推进会议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9-30 09:48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王越)9月28日,全盟“组织工作提升年”调度推进会议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会议召开。盟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董欣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旗县市委组织部汇报了前三季度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对《兴安盟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方案》和《兴安盟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盟委组织部3位副部长分别对《公务员法》及相关制度执行情况督导检查、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专题调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城市党建专题调研等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点评发言。

董欣悦强调,要围绕中心大局,全力以赴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巡视反馈问题和党建述职点评意见整改落实及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后续工作。要在建强班子、优化结构,筑牢基层、夯实基础,强化引育、集聚人才上聚焦用力,持续推进“组织工作提升年”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要立足职能职责,大力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培训,强化干部支撑,夯实战斗堡垒,积极引导人才向乡村振兴一线流动,健全完善党组织领导的乡村治理体系,坚定不移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要坚持从严从实,持之以恒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对照全年组织工作目标任务,把握新形势新要求,主动找差距补短板,逐条逐项梳理查摆,对已经完成的做好巩固提升,对正在推进的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方面工作抓出质量、抓出成效。

编辑: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