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中小学劳动教育现场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9-29 10:09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包一婧)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月26日,为推动劳动教育有效落实,兴安盟中小学劳动教育现场会在科右前旗召开。自治区教育厅、全区各盟市分管劳动教育的负责人、全盟各中小学校长等参加现场会。

现场会共分为现场观摩和经验交流两部分。参会人员走进科右前旗第一小学、民族中等职业学校、大坝沟中学、哈拉黑中学四所学校,现场观摩各城乡学校各具特色的劳动教育内容。其中,前旗一小向参会人员展示了刺绣、泥塑、剪纸等劳动教育课程;科右前旗民族中等职业学校结合办学特点,展示了电子商务实训、美发实训等学校特色课程;在大坝沟中学,参会人员走进学校的种植大棚和水稻田,与同学们一起体会金秋收获的快乐。

来自全盟6所中小学的校长还进行了劳动教育分享交流。现场会结束后,各盟市代表在我盟参加全区劳动教育集中调研培训会议。

编辑: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