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民生

我盟召开“万企兴万村”动员大会

2021-09-24 10:01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刁博禹)9月23日,兴安盟工商联(总商会)四届五次执委会暨全盟“万企兴万村”动员大会召开,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洪才出席会议并讲话,盟乡村振兴局、盟税务局等单位主要领导及200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盟工商联(总商会)四届五次执委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就全盟“万企兴万村”行动作出安排部署,宣读了全盟“万企兴万村”行动倡议书,各商会、企业代表进行表态发言,盟税务局就“税费优惠政策一表通”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盟工商联组织牢牢把握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这条工作主线,不断在政治引领、规范指导、优化服务上发力,团结引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实现了全国全区“五好”工商联全覆盖,牵手17家全国500强企业,为全盟经济总量和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

会议强调,下一步,全盟工商联组织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引领民营经济人士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着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以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切入点,切实提升服务民营经济的能力和水平;鼓励、引导广大民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为契机,在推动乡村振兴中贡献民企力量。

编辑:杨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