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兵中秋节看望盟社会养护院老人和光荣院老战士

发表时间:2021-09-22 10:58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贾秋颖)昨天是中秋节,盟委书记张晓兵来到盟社会养护院和盟光荣院,看望居住在这里的老人,与他们共度佳节。

张晓兵来到盟社会养护院达胡拉、关景文等老人居住的房间,详细了解老人们日常护理、生活起居、医疗保障等情况,看到老人们居住的地方宽敞整洁,生活得舒适安逸,张晓兵十分欣慰。张晓兵走进书画室,与正在挥毫泼墨的老人们亲切交谈,一起欣赏老人们创作的书画作品,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张晓兵嘱咐盟社会养护院工作人员要尽心尽责,更多地关注、关心、关爱老年人,让他们安享晚年。张晓兵还仔细查看了养护院食堂和安全控制室,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食品卫生、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

在盟光荣院,张晓兵代表盟委、行署向老人们致以节日问候,并与老人们坐在一起、促膝交谈,认真聆听他们讲述战火中的亲身经历,共同回忆那段峥嵘岁月。张晓兵说,我们能够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是老一辈革命英雄不怕牺牲、浴血奋战得来的,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各级各部门要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把老战士、老同志等一些特殊群体的冷暖时刻放在心间,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改善居住和生活条件,让他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盟委委员、秘书长许宝全及盟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