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民生

“石榴花开 籽籽同心” 网络主题活动内蒙古站在我盟启动

2021-09-17 10:01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记者 张兆琪)9月14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央视网主办,兴安盟委网信办、呼伦贝尔市委网信办协办的“石榴花开 籽籽同心”网络主题活动内蒙古站启动仪式在乌兰牧骑宫举行。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二级巡视员钱贤良,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任符雷,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洪才,盟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董欣悦,盟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秦化真出席启动仪式。

钱贤良表示,此次主题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聚焦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讲述各族干部群众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的生动故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采访过程中,各媒体要倾听各族群众心声、了解基层发展变化,用生动的文字、鲜活的镜头创作更多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精品力作,讲好党领导边疆地区各族人民团结在一起创造美好幸福生活的故事。

符雷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内蒙古自治区始终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型民族关系日益巩固,社会大局更加稳定、经济文化更加繁荣、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繁荣景象。

李洪才在致辞中说,长期以来,兴安盟各族干部群众和睦相处、和谐发展,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创造了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光辉业绩。希望通过这次网络主题活动,让大家全面了解兴安盟、感知兴安盟,帮助兴安盟在更高、更大的平台讲好兴安故事、传播好兴安声音。

启动仪式上,钱贤良和李洪才共同为“石榴花开 籽籽同心”网络主题活动内蒙古站授旗。启动仪式后,新华网、央视网等9家中央和自治区媒体的编辑记者将进行为期4天的采访,通过全方位、多层次、全媒体的报道,展示新时代边疆民族地区的新发展新风貌。

编辑:杨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