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旗好腰苏木镇民兵志愿服务队组建爱心车队护航学生安全返校

发表时间:2021-09-09 13:01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李娜 佟乌云)新学期开学之际,为帮助学生顺利返校,科右中旗好腰苏木镇民兵志愿服务队积极筹划组建爱心车队,集中接送需要返校学生,为他们提供精准、暖心的服务。

一车车行李,一趟趟往返,民兵志愿者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充分展现他们以身作则讲奉献、勇于担当的风采。参与志愿服务的民兵李泉说:“特别荣幸能以民兵志愿者身份帮助学生搬运行李物品,通过我们的接送,消除了家长们的担忧,也为保障学生顺利、安全返校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好腰苏木镇民兵志愿服务队有效融入科右中旗“我帮你”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常态化、多样化服务,深刻践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精神内涵,真正做到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办到群众心坎上。

编辑: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