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泉县学田乡大保村:巾帼志愿者维护环境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1-08-09 15:04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黄诗茹)近段时间以来,雷雨天气不断,突泉县学田乡大保村幸福院里已硬化的地面上长满了杂草,7月29日,大保村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到幸福院清理杂草,维护环境整洁。

78岁的梁桂兰是学田乡河东村人,老伴已去世多年,唯一的儿子在外地生活,故土难离的梁桂兰不愿离开家乡,现在已成了大保村幸福院里的“常住户”。梁桂兰说:“在幸福院里每天跟我这帮老姐妹们在一起非常高兴,妇联还总带着志愿者们来给打扫卫生,虽然儿子不在身边,但是日子过得也很幸福!”

巾帼志愿者的到来,不仅为幸福院的生活增添了色彩,更温暖了老人们的心。2021年,学田乡巾帼志愿者无论是服务意识,还是服务能力,都有了显著的提升。她们积极参与村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营造幸福和谐的学田乡贡献了一份巾帼力量。今后,学田乡妇联将带领巾帼志愿者继续主动作为,在乡村振兴中绽放巾帼风采。

编辑: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