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盟行署办公室机关党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1-08-04 10:11 兴安盟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7月23日,盟行署办公室机关党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读书班首先以个人自学的方式进行封闭学习,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青海考察时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等6篇讲话原文,随后与会全体一同观看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二场报告会》的专题视频。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立足办公室三服务工作实际,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增强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习中求真理、明事理,真正掌握其精髓要义,确保在思想认识上与讲话要求同步,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扎实做好“为民办事”上下足功夫,积极化解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行署办公室机关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编辑:杨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