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董欣悦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3 10:06 兴安盟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7月22日,盟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董欣悦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的盟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心得体会。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互相启发、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董欣悦在发言时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了党领导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了党领导人民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宝贵经验和历史启示,深刻指明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明前景和前进方向。广大组工干部要结合实际,深刻把握讲话精神内涵,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在新的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董欣悦表示,作为组工干部要扣好从政路上的“首粒扣子”,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把讲政治贯穿于组织工作全过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练就成长路上的“钢筋铁骨”,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不断拓宽眼界、增强本领、提升素养,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努力做担当尽责、业务精湛、本领高强的专业化组工干部。要保持平凡路上的“昂首挺胸”,保持实干的锐气和底气,把破解难点问题、补齐短板弱项作为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用精益求精的态度抓工作、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抓落实,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要看准前进路上的“红灯警线”,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感恩之心,保持谨慎的态度,从严要求自己,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树立组织部门良好形象。

编辑:杨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