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盟举办第四届全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

发表时间:2021-07-30 13:54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刘也)为宣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社会风尚,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7月27日,由自治区红十字会主办,兴安盟红十字会承办的以“初心为人民 聚爱跟党走 关爱生命‘救’在身边”为主题的第四届全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决赛)在兴安盟广播电视台举行。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洪才致辞,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芳讲话,盟政协副主席杨永刚,自治区红十字会副会长王继军出席活动。

全区各地初赛层层选拔的14支队伍经过紧张激烈的复赛,来自兴安盟、乌海市、乌兰察布市、阿拉善盟、鄂尔多斯市、通辽市的6支红十字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围绕理论知识竞赛、救护演讲和场景演练等环节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乌海市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项,我盟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和特别贡献奖。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我区应急救护志愿者能力水平,为建设健康内蒙古作出贡献。

编辑: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