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北疆·助康圆梦——慈善草原行”活动在我盟举行

发表时间:2021-07-27 10:13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刘也)7月21日,由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兴安盟残疾人联合会承办的“大爱北疆·助康圆梦——慈善草原行”活动在我盟举行。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玉荣,自治区残联二级巡视员马淑平、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吕新生和吴向阳出席活动。

本次捐赠活动分别在盟康复中心和科右前旗哈布尔学校举行。在盟康复中心活动现场,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盟康复中心捐赠包括康复机器人、电动轮椅、日化用品等设备和辅助器具。在科右前旗哈布尔学校,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企业代表对学校进行捐赠,并举办了捐建飞盘助残项目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本次活动是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举措,促进我盟残疾人事业更好、更稳发展,激发残疾人群体自立于社会、创造幸福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