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文化旅游

我盟举行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2021-06-16 09:32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刁博禹)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6月8日,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乌兰浩特市五一广场正式举行。盟市两级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及部分名优生产企业等各界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台、展板、海报,通过发放宣传小册子等相关宣传资料、现场受理食品安全咨询和投诉,面对面地向市民普及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       

据了解,今年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将从6月8日持续到6月末。活动期间,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开展食品安全风险交流会、实验室开放日、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成员单位主题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到食品安全监管中来,努力营造食品安全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推动我盟食品安全水平再上新台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杨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