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文化旅游

中旗举办“永远跟党走” 红色电影音乐会

2021-05-28 09:17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张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中宣部部署,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科右中旗委政府主办,中国电影乐团承办,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电影基金会、科右中旗文化旅游体育局协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红色电影音乐会于5月22日在科右中旗宣传文化中心礼堂隆重举办。

活动中,中央电影乐团的100余名演职人员为观众带来了《我的祖国》《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八月桂花遍地开》等18部红色电影主题曲,在《我和我的祖国》演奏中将音乐会推向高潮,勾起在场观众的红色记忆,赢得阵阵掌声。“通过观看此次中国电影乐团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让我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我们应该更加努力为祖国贡献一份力量,早日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场观众胡笑竹激动地说。

据了解,近年来,中旗依托“一旗九乡四非遗”、五角枫生态旅游景区、图什业图亲王府等优秀旅游资源,与中影集团深度合作打造了影视制作基地和数字摄影棚,还相继打造了电视剧《枫叶红了》、电影《奔腾岁月》两个影视剧拍摄地旅游景区,力争打造独具民族特色的“草原影都”。

编辑:杨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