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文化旅游

“杜鹃花开”花季旅游系列活动在阿市启动

2021-05-24 15:28 兴安日报

2021年中国旅游日兴安盟主会场

“杜鹃花开”花季旅游系列活动在阿市启动

兴安日报讯(记者 张兆琪)梦幻阿尔山,秀美杜鹃春。5月19日,2021年中国旅游日兴安盟主会场“杜鹃花开”花季旅游系列活动在阿尔山市白狼镇启动。

当日上午,白狼镇洮源湖公园里,到处都是欢乐的人群和盛开的杜鹃花。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在乌兰牧骑队员们热情的舞蹈中,“杜鹃花开”花季旅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在启动仪式上,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的工作人员首先向现场的观众们公布了阿尔山面向不同类型游客精心打造推出的10条精品文化旅游线路,随后又展示了“阿尔山礼物”的文创、文旅形象设计。最后,热闹的快闪表演和纷飞的杜鹃花又将整个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悉,本次“杜鹃花开”花季旅游系列活动以时间为主线,以阿尔山市各分会场为版块,以“秀”为主题,打造了赏花秀、摄影秀、运动秀、展演秀、感恩秀、推广秀等一系列活动。活动期间,阿尔山为来自各地的游客和参与者精心准备了抖音挑战赛、“北国之春 杜鹃傲雪”白狼峰登顶定向赛、“一路向北 不负繁花”自驾体验花季之旅、林俗文化展示、摄影颁奖盛典及采风活动等内容,让来自各地的游客们能够充分感受阿尔山秀美的景色和独特的文化魅力。

本次活动的举办,既是助推内蒙古四季旅游战略的全面实施,也是落实“抓好四季旅游,发展花季旅游,推动夏季旅游提档升级”的总体要求,为提升阿尔山旅游产品质量,改善旅游产业结构,打造“巍巍大兴安·梦幻阿尔山”旅游品牌造势助力。

编辑:杨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