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发表时间:2021-04-16 09:54来源: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自治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分析一季度经济形势

研究《“十四五”期间呼伦湖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实施方案》

内蒙古新闻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戴宏)4月15日下午,自治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分析一季度经济形势,研究《“十四五”期间呼伦湖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实施方案》等事项。受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委托,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韶春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发改委关于一季度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建议的汇报,分析了当前经济运行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做好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政府各相关部门特别是综合经济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密切监测经济运行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落实“两个屏障”“两个基地”和“一个桥头堡”的战略定位,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审议通过了《“十四五”期间呼伦湖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实施方案》。会议指出,推进呼伦湖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治理是重大政治任务,呼伦贝尔市和自治区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以治理的实际成效体现担当作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张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