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民生

兴安盟市场监管局开展作风建设 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4-15 09:58 兴安盟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兴安盟市场监管局开展作风建设 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场监管局作为市场监管职能部门,是与市场主体接触最多,与老百姓日常联系最密切的部门,工作作风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实际感受和切身利益。为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提升服务效能,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自4月1日至11月30日,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本次机关作风建设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聚焦优化营商环境短板和群众最反感、市场主体最困扰、制约发展最突出的作风问题,精准发力、标本兼治,推进作风持续好转、营商环境明显改善、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在推动全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彰显市场监管担当。

编辑:张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