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兴安盟行署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4 10:20 兴安盟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学党史忆先烈 守初心担使命

兴安盟行署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日上午,兴安盟行署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党员50余人到乌兰浩特市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百年芳华”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积极推动行署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做实。

在人民解放战争烈士纪念塔前,通过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共同祭奠先烈英灵,弘扬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深切缅怀英雄丰功伟绩,深情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仰和深切哀思。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革命烈士纪念堂, 认真观看了陈列的图片及实物,详细阅读每件展品所蕴含厚重的红色历史底蕴。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铭记这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为兴安盟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张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