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兴安盟税务局开展“我来讲党史”轮讲学习会

2021-04-13 09:35 兴安盟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兴安盟税务局开展“我来讲党史”轮讲学习会

党员齐参与,人人上讲台。3月31日,兴安盟税务局开展第1期“我来讲党史”党员轮讲学习会,由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总支宣传委员对党的大革命时期的历史进行专题讲解。

轮讲学习会上,讲解人以党的重大历史事件为线索,重温了党的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全国代表大会等重大会议以及第一次国共合作、国民革命运动、国民大革命等重大事件,讲授内容丰富,史料详实,逻辑清晰,阐明了党员干部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的时代价值。学习会后,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作为共产党员和税务干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凝聚成“走在前、当表率、做示范”的工作动力,转化为立足本职、干好工作的具体行动。

兴安盟税务局“我来讲党史”轮讲学习活动,是将党的百年历史划分为9个历史时期,分别由机关党委下设的18个党(总)支部认领学习任务,围绕每个时期的重要思想、重要事件、重要人物三个方面进行党史讲解。此次活动是“我来讲党史”轮讲学习迈出的第一步,实现了税务干部与党史老师的身份切换,取得了预期学习效果。兴安盟税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切实实现沉下心来学党史,静下心来悟思想,用起心来办实事,恒起心来开新局。

编辑:张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