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兴安盟委巡察机构开展“三问”活动 解决群众诉求问题

2021-04-13 09:35 兴安盟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兴安盟委巡察机构

开展“三问”活动 解决群众诉求问题

近日,兴安盟委巡察机构深入乌兰浩特市城郊办事处王爷庙社区开展“三问”活动,党员干部走近群众身边,了解群众诉求,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征集对巡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开展“三问”调查。兴安盟委巡察机构党员干部带着“三问”调查表,入户走访群众,逐一了解群众所需所盼,认领了32个“微心愿”。

开展座谈交流。兴安盟委巡察机构领导班子围绕社区民生建设、党建工作融合及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等工作与城郊办事处书记、包联社区党委书记进行座谈交流,征集到需要盟委巡察机构帮助解决问题6个。

开展送书活动。针对王爷庙社区现有党史学习教育书籍满足不了党员学习需求的情况,兴安盟委巡察机构向社区赠送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40本指定教材,激励社区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编辑:张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