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民生

兴安盟大学生就业促进会召开年会

2021-04-07 10:34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记者 王萍)4月2日,兴安盟大学生就业促进会年会在科右前旗熙腾主题酒店召开。盟行署副盟长孙德敏、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山以及盟委统战部、盟发改委、盟区域经济合作局、兴安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年会。

会上,兴安职业技术学院代表与兴安盟大学生就业促进会会长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内蒙古森发林业开发集团相关负责人与兴安盟大学生就业促进会会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兴安盟大学生就业促进会旨在为企业和大学生提供一个深入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是集学术性、专业性、实体性、实践性为一体的公益性社会组织。该促进会自2017年成立至今,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了兴安盟 “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活动、兴安盟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暨招聘会等多场招聘会,满足了大学生就业需求。

兴安盟大学生就业促进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促进会将继续发挥优势,为广大学生提供及时有效的创业信息,并构架起社会商界资源与校园人才资源的桥梁。真正做到助力大学生实现择业、就业和创业,全心全意地为院校、企业、学生们做好架设桥梁、沟通服务的工作。

编辑:张若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