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民生

我盟“春风行动”送岗促就业

2021-04-06 15:39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武跟兄)3月31日,由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乌兰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盟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乌兰浩特市就业局承办的“春风行动”暨大学生就业现场招聘会在乌兰浩特市五一广场举办。

此次招聘会共有近百家企业参加,包括财务、项目经理、水电工等251个工种1066个岗位,最终达成就业意向432人,缓解了企业用工需求和就业压力,进一步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惠及群众。  

9时,招聘企业服务台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求职者,企业招聘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每位求职者介绍企业的工种、薪资待遇等情况,悉心解答求职者关注的问题,并根据求职者的意向和能力推荐合适的岗位。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就业政策宣传台,向现场咨询的求职者发放《创业培训政策问答》《就业见习政策问答》等资料,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引导服务。

据了解,开展专场招聘会是盟人社局开展党史教育,办好民生实事的重要举措。连日来,我盟就业部门及时收集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积极动员盟内企业开发工作岗位,促进用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面对面达成就业意向。下一步,盟人社局将进一步做实、做好创业就业服务,在落实落细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中,积极为各类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搭建就业桥梁,切实解决“企业招聘难、人才就业难”的问题。

编辑:王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