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年垃圾被清理 居民的心暖了

发表时间:2021-04-02 10:47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记者 王敏

近日,记者从乌兰浩特市社会治理指挥服务中心了解到,乌市都林街建设小区居民反映,院内堆放的建筑垃圾给居民生活、出行带来不便。通过网格员及时沟通协调,小区的环境变得干净整洁了。

都林办事处网格员崔涛在建设小区巡查时发现,该院内的建筑垃圾是小区改造时留下的;大片白色垃圾则是有些居民从楼上随意乱丢乱弃堆积而成;工业垃圾是院内的个体修理厂清理不及时造成的。随后,崔涛多次上门与物业负责人员沟通协调垃圾的处置问题。最终双方达成一致,由原改造施工方将垃圾进行清理。3月23日,原改造施工方共拉走了8车建筑垃圾和白色垃圾,清理之后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居民们纷纷在微信群中赞扬了网格员为居民办实事,想居民之所想,忧居民之所忧,并表示,今后一定更加爱护小区环境,不乱扔乱放。陈年的垃圾被清理走了,居民的心暖了!

编辑:王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