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新闻速递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深入我盟宣讲

2021-04-01 11:16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记者 于舰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3月29日至30日,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赤峰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张清华来到我盟,深入社区、机关、企业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并与党员干部、基层群众、企业职工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深入座谈。

张清华教授先后来到乌兰浩特市和平街红云社区、兴安盟农牧局和兴安盟博源化学有限公司,以“百年历程 铸就辉煌”为题,紧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从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党的辉煌史迹、党的百年历史的鲜明特征、以及“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多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宣讲。张清华教授对党的历史脉络清晰明了的解读,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为大家全面把握党的百年历史,深刻理解党的历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深入汲取共产党人伟大精神力量提供了丰富资料和深刻启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认识,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的热情转化为实干担当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学习党史,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编辑:王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