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民生

见证生命奇妙,点燃探索热情

2021-04-01 11:16 兴安日报融媒体中心

见证生命奇妙,点燃探索热情

——乌市都林民族幼儿园开展孵小鸡主题活动

为了让幼儿感受生命的奇妙,近日,乌市都林民族幼儿园小班组开展了“见证生命奇妙,点燃探索热情”为主题的孵小鸡主题活动。

mmexport1617089351753

看着一个个写着幼儿名字的鸡蛋放到孵化器中,老师向孩子们介绍它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小朋友们七嘴八舌,激动的仿佛已经看到小鸡破壳的那一天。每一天孩子们都会与孵化器中的鸡蛋们“打招呼”,“问候”着他们的日常,期待着它们的出生。一天、两天……终于在第二十一天的时候,迎来了小鸡的破壳。

此次活动,成功并且意义深厚。它可以让幼儿们培养自主学习的意识,能用各种感官,积极主动地去了解鸡蛋的结构及孵化。有利于培养幼儿的观察能力、动手操作能力、探索能力,使其感受小鸡破壳而出的奇妙瞬间,感受到坚持的意义。(采写:金磊)

编辑:张金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