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盟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部署会议召开

2021-03-18 10:49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王越)3月16日,盟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部署会议召开,传达盟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各地各部门相关工作进展情况,部署近期工作任务。

盟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盟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董欣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盟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方向,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学习,带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压茬跟进,推动学习教育全覆盖。要严格把握工作进度安排,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营造浓厚舆论氛围,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好参谋助手、服务协调的作用,按照学习内容和进度安排,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巡回指导组要加强分类指导,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提出要求,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旗县市设分会场。

编辑:张昕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