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盟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5 10:01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于童)3月11日,盟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盟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树成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春,副主席王喜林、陈东,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春元,副主席杨永刚出席会议,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刘树成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盟委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和目标任务,从永葆党的生机活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传承红色基因的大局高度来认识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深入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实际行动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刘树成强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切实担起职责,形成领导小组组织引领、系统谋划,两级党组精心组织、统筹推进,机关干部职工和政协委员“两支队伍”高度重视、深入践行的层层带动引领的工作机制,保证党史学习教育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引领作用,政协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和干部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要加强对政协委员的组织引领,在委员中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在读原著、学原文中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依托我盟红色资源优势,带领委员深入学习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感受在党的领导下,兴安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为全盟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张昕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