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村到户解民忧 政策宣传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1-03-11 12:02来源:兴安日报

共青团突泉县委

到村到户解民忧 政策宣传暖人心

兴安日报讯(邵明明)突泉县突泉镇宏发村是共青团突泉县委的定点帮扶村。近日,共青团突泉县委机关全体包户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近20人到宏发村开展了第六轮党群服务“六到村六到户”工作。通过宣传宏发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刘永树的牛产业脱贫致富事迹,增强群众对牧业养殖的兴趣,引导农民发展牛产业。同时,对“牧业再造突泉”、垃圾分类治理等惠民政策进行了再宣讲、再强调,确保群众对各项政策都能入心入脑。

每到一户,包村干部便动员冬闲在家的青年加入“12+N”志愿服务队伍,手把手教农户添加“群众服务平台小程序”、下载“杭盖突泉”APP和“蒙速办”APP。深入了解群众发生的矛盾和纠纷,从群众角度出发,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化解群众心里的“疙瘩”,做到矛盾纠纷早发现、早化解,维护乡间邻里关系和谐。

编辑:纪梦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