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盟内新闻

我盟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出席全国人代会

2021-03-02 09:59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记者 李烨琳)肩负光荣神圣的职责使命和全盟人民的重托,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我盟4名全国人大代表于3月1日启程赴京。盟人大工委领导到机场送行。

为出席会议,代表们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一年来,他们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听取社情民意,围绕全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围绕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和提高医疗卫生、农业农村发展质量水平等方面精心准备建议。

全国人大代表、乌兰浩特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刘亚声表示,为进一步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今年她将带着《关于完善加强慢病防治体系》和《加强基层医疗机构急诊急救》的建议上会。在大会上,她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把党的好政策带回来,传达给人民群众。

全国人大代表、兴安盟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管理局副局长陈良表示,今年,他准备了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强化、农村土地治理、有效对接乡村振兴三方面针对农业和农村发展的建议上会,希望通过这些建议,能够为农村更美丽、农民更富裕出一份力。

代表们表示,作为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会履职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们将结合工作实际和百姓关注话题,多作思考,多提建议,在展现我盟代表风采的同时,坚守初心使命、胸怀大局,更好地发挥代表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特点和优势,履行好代表的法定职责。

编辑:徐嘉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