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脱贫攻坚楷模白晶莹载誉归来

发表时间:2021-03-01 10:58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记者 李烨琳)2月27日,我盟出席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全国脱贫攻坚楷模,科右中旗人大常委会主任,科右中旗蒙古族刺绣产业专项推进组组长、蒙古族刺绣协会会长白晶莹载誉归来。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为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白晶莹颁授奖章和证书。

当白晶莹走下飞机,迎接她的是鲜花和热烈的掌声。盟领导许宝全、佟布林、白云海到机场迎接,并对白晶莹表示祝贺。

白晶莹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接受习近平总书记的表彰,心情无比激动。作为一名扶贫干部,一名共产党员,我深知责任重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在盟委、行署和旗委、政府的领导下,把脱贫攻坚工作和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继续努力、继续奋斗、继续奉献,珍惜荣誉、保持荣誉。”

编辑:徐嘉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