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旗乌兰牧骑开展“乌兰牧骑陪你过大年” 线上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24 11:04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许文军)为丰富活跃人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深厚的节日文化氛围,春节假期期间,科右前旗乌兰牧骑开展了“乌兰牧骑陪你过大年”线上系列活动。

活动中,前旗乌兰牧骑通过网络平台不间断地带来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文艺节目,热情的男女群舞《牧野踏浪》、动听的原生态组合《塔温哈萨克》、优秀的抗疫作品《生病防线》……不仅为人民群众送上最美好的新春祝福,同时也让人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富有特色年味儿的“网上盛宴”。

前旗乌兰牧骑作为内蒙古自治区成立较早的乌兰牧骑之一,多年来,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弘扬传承民族文化和札萨克图地域文化为己任,传递党的声音,扎根人民,服务群众,不断续写着新时代札萨克图红色文艺轻骑兵的传奇故事,深受科右前旗各族人民的喜爱和欢迎。  

编辑:徐嘉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