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盟内新闻

全盟“扫黄打非”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2021-02-22 11:31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许文军)2月20日,全盟“扫黄打非”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盟委委员、宣传部长呼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全盟“扫黄打非”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工作的政治性、系统性、预见性、有效性,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精准研判、精细部署,有力维护平稳有序、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

会议要求,要坚持打防并举,组织开展好“正道”“清风”行动,遏制政治性有害信息和出版物渗透扩散。要坚持深度治理、从严打击,扎实开展“新风”“百日清扫”行动,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要坚持拓展格局、协同作战,全方位提升“扫黄打非”治理效能,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徐嘉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