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地区各影院防疫到位保安全观影

发表时间:2021-02-22 11:29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记者 张兆琪)春节假期,《你好,李焕英》《唐人街探案3》等影片陆续如期上映,让等待多日的电影爱好者大饱眼福。近日,记者从乌兰浩特市防疫指挥部了解到,春节期间当地各影院照常开放。

据了解,根据国家对公共文化场馆落实疫情防控的要求,低风险地区的影、剧院等演出和娱乐场所接纳人数不能超过核定人数的75%,并且要做好健康监测、场馆消毒、出入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切实降低聚集可能带来的风险。记者来到乌兰牧骑宫影城,看到前来观影的市民正在有序进入影城。影城内,“已全面消毒”的提示随处可见,工作人员仔细测量入场观影人员体温,要求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排队购票间隔1米距离。影片结束后,工作人员还对各个影厅进行了消毒。前来观影的市民刘女士说:“这次带孩子来看《你好,李焕英》,期待了很久,看完很温暖,很感动。影城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得也很到位,大家都很安心。”

编辑:徐嘉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