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市和平街南滨河社区包联单位进社区送温暖

发表时间:2021-02-19 10:43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胡安珍妮)春节前夕,盟委政法委的工作人员个人出资,为包联单位乌兰浩特市和平街南滨河社区的17名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及口罩等物资,在年关时节为贫困户带来了关怀与温暖。

兴安盟法学会副会长王大春来到结对低保户朱长贵家中,详细询问了朱长贵近期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认真倾听朱长贵的困难及诉求,鼓励他要乐观面对困难,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同时,工作人员还为朱长贵申请了临时救助。“既然要帮扶,就要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王大春说。

南滨河社区书记籍云泽介绍,自盟委政法委担任南滨河社区的包联单位以来,采取了2名政法委工作人员对结1名贫困户的工作方法,与南滨河社区17名贫困户建立了结对帮扶关系,切实了解贫困群众生活困难,积极发挥对口包联作用。

慰问结束后,针对当前新冠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盟委政法委工作人员还对南滨河社区的无物业小区公共区域进行了消杀,做到疫情防控无死角,切实维护社区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编辑:徐嘉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