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民生

突泉县总工会开展党群服务“六到村六到户”工作

2021-02-12 12:53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赵思源)近日,按照突泉县委、政府的工作部署,突泉县总工会在所包扶村突泉镇溪柳村开展了第六轮党群服务“六到村六到户”工作。

驻突泉镇溪柳村工作队在村党群服务中心连续召开三轮“六到村六到户”工作培训会,向村“两委”和包户干部们详解入户工作流程、工作重点、宣讲要点,并利用“万人大讲堂”向群众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村、社区“两委”换届政策》《增进“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牧业再造突泉”等相关政策信息。

寒冬抵挡不住帮扶单位送温暖的脚步,突泉县总工会的干部们将筹集到的6000元和自家闲置衣物送到溪柳村困难群众家中,包户干部们逐户走访,拉家常、讲政策、询建议,同时指导村民下载使用“蒙速办”“杭盖突泉”等App,方便群众通过网络办理事项、及时了解时讯。

编辑:徐嘉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