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盟内新闻

我盟公安交巡部门推行优化营商环境便民惠企新措施

2021-02-09 10:08 兴安日报

科技助力“放管服”

我盟公安交巡部门推行优化营商环境便民惠企新措施

兴安日报讯(记者 于天宇)记者2月4日获悉,为切实保障我盟春运期间交管业务办理和交通出行畅通,全盟公安交巡部门坚持运用科技信息化手段创新服务内容和方式,再推5项优化营商环境便民惠企“放管服”新措施,进一步推进“网上办、马上办、便捷办”,实现疫情防控交通应急工作和春运交通安保工作的“双胜利”。

优化营商环境便民惠企“放管服”5项新措施包括电子机动车检验标志网上申领、驾驶人安全驾驶记录网上出示、交通事故处理进度和结果网上查询、交通违法处理记录消除网上申请、道路运输企业信息网上查询和备案提示。

新措施以群众和企业办事环节最少、材料最少、时间最短、效率最高为目标,坚持“只跑一次”和“一件事一次办”的原则,主要从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便民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等五个方面,简政放权,优化审批流程,快速高效方便群众办事,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充分体现便民惠企水平的改进与提高。

编辑:徐嘉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