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欣悦胡春深入呼和马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2 10:51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王越)1月31日,盟委委员、组织部长董欣悦和盟政协副主席胡春一行深入呼和马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了困难老党员、困难职工、烈士家属、劳动模范、低保户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老党员陈铁桩家中,董欣悦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多年来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在84岁的烈士家属曹松莲家中,董欣悦嘱咐她要保重身体,保持愉快心情。在盟级劳动模范伊秀奎家中,董欣悦对他带头致富、热心公益的做法予以赞扬。

董欣悦一行还先后深入到瘫痪的困难职工金桂花、低保户于凤连家中,鼓励困难群众要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找准路子脱贫致富,过上好日子。

随后,董欣悦一行来到呼和马场第五生产连队,实地了解连队阵地建设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董欣悦指出,要结合连队特色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建立健全党建工作联系点,推进基层党组织系统化、标准化、制度化、项目化和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生产生活、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统领作用,以优异成绩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要紧盯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让群众高高兴兴过好年。

编辑:徐嘉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