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文化旅游

我盟开展春节期间文化市场联合检查

2021-02-01 11:21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孟轩)为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平稳安全有序,1月28日,盟委委员、宣传部长呼和带领盟“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对突泉县文化市场进行联合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悦读图书、晨光文化用品商店和新华书店等场所,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文化场所经营、文化用品销售和版权规范化管理等情况。

呼和强调,书店不同于一般的文化经营场所,要以营造读书氛围、培养阅读爱好为目标,严格遵守版权规定,积极举办阅读活动,联合社会力量,推动全民阅读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全力打造城乡百姓的“第三生活空间”。

呼和要求,各级“扫黄打非”办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执法,全面开展网络监测,严查寄递、货运渠道,及时封堵、查处销售传播有害出版物,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推动全盟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确保人民群众过上喜庆祥和的春节。

编辑:徐嘉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