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民生

乌市城郊办事处环山社区织密困难群众生活“保障网”

2021-02-01 11:21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记者 王敏)1月19日,在寒冷的腊月里,乌兰浩特市城郊办事处环山社区携手包联单位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为辖区困难群众送去关怀,使困难群众在冬日里感受到了温暖。

当日,环山社区工作者和盟民委党员带着米、面、油、水果等生活必需品来到惠民小区贫困户黄满国家中,黄满国因患有类风湿性关节炎,手脚已经变形,妻子徐志茹患有子宫内膜癌、甲状腺瘤、心脏病,每月靠妻子不到2000元的工资生活,既要买药治病又得维持生计,生活过得捉襟见肘。盟民委党员与黄满国夫妇倾心长谈,了解生活现状及病情用药等,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环山社区工作者表示,将不断积极统筹多方力量,拓宽帮扶渠道,结合“暖情织网”行动织密困难群众的生活保障网,全力引导社会力量将生活特困、遭受急难、因病致贫等重点居民放在优先位置,积极跟进,开展志愿为民服务。

编辑:徐嘉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