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兴安盟代表团召开全团会议

发表时间:2021-01-26 11:26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韩文彬)1月25日上午,出席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我盟代表团在内蒙古人民会堂兴安厅召开全团会议,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酝酿本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各项议程,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并对代表履职等事项提出具体要求。

我盟代表团全团会议推选张恩惠代表为兴安盟代表团团长,奇巴图、刘剑夕两位代表为兴安盟代表团副团长。

内蒙古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宗仁,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孙惠民,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洁,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景峰作为我盟代表团代表出席会议。

盟委书记张恩惠主持会议,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开好这次会议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过去的一年,我盟代表认真思考,深入调研,履职能力明显增强,参政议政积极性显著提高,提出了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希望各位代表继续牢记使命,依法履职,集中精力投入到大会各项议程的审议中,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忠实履行代表职权,展现新时代兴安盟代表团的良好形象,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我盟代表团还召开了党员大会,推选张恩惠为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奇巴图、刘剑夕为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副书记。

据了解,兴安盟代表团共有自治区人大代表34名,其中29名兴安盟籍人大代表中干部代表7名,工人代表4名,农牧民代表10名,专业技术人员代表6名,民主党派或无党派人士代表2名。

编辑:徐嘉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