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新闻速递

奇巴图会见国开行内蒙古分行行长臧国平

2021-01-22 10:12 兴安日报

奇巴图会见国开行内蒙古分行行长臧国平

双方就深化金融合作签署备忘录

兴安日报讯(韩文彬)1月19日,自治区副主席、盟委副书记、盟长奇巴图会见国家开发银行内蒙古分行行长臧国平一行。奇巴图对臧国平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开行近年来给予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奇巴图指出,当前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正在立足新发展阶段,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转方式、调结构,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希望国开行“十四五”期间借助东北振兴、乡村振兴等政策机遇,加大对兴安盟在旅游资源开发、生态安全屏障建设、“两米、两牛”产业发展等重点领域、重大项目的金融支持力度。兴安盟将为国开行创造良好的金融发展环境,实现地企双方共赢发展。

臧国平表示,国开行自2006年向兴安盟发放首笔贷款以来,始终与兴安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国开行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继续深化与兴安盟合作,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机构在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和关键时期的重要作用,与地方在融资规划、综合性金融服务、“两新一重”建设等方面建立沟通协调机制,积极助力兴安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座谈后,盟行署与国开行内蒙古分行签署《开发性金融助推兴安盟“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合作备忘录》。盟行署副盟长刘树成以及盟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编辑:于安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