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政教新闻

我盟公开招聘全职导游员

2021-01-22 10:11 兴安日报

加强导游队伍建设 助力旅游业发展

我盟公开招聘全职导游员

兴安日报讯(许文军)为加强导游队伍建设,提高导游队伍管理水平,助力旅游业全面发展,近日,我盟按照强化导游队伍培养工作的相关要求,全面开展公开招聘全职导游员工作并录取了40余名优秀的全职导游员。    

近年来,全盟上下积极推进全域旅游、四季旅游的发展战略,旅游业呈现加快发展、创新发展、提升发展的良好态势,旅游产业也实现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但因我盟黄金旅游季节较短,造成导游人员流失较多,培养专业导游人才刻不容缓。为此,我盟制定了导游人才培养战略,并通过设立地方就业奖补资金开发服务性、公益性岗位等方式吸引和留住高素质导游人员,用于解决旅行社导游员人才紧缺问题。

据了解,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将对此次招聘的全职导游员进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通过集中培养、统一分配的管理方式,实现全盟旅游从业人员科学合理的有效配置。

编辑:徐嘉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